海上雪梨

【all黄】いえ (上)

“早上好。”

 

 

 

喝了一口牛奶,叼着面包匆匆忙忙的挎上书包,一打开门便就听到楼道里站着的人对他问早。

 

 

 

他到底是怎么做到每天早上都精准的出现在他家门口,并且给他来一句早上好,这人该不会是守门吧。

 

 

 

嘴里的面包快要叼不住,匆匆咬完嘴里那口,含糊不清的给面前的人儿礼貌性的回了一句早上好!黄少天本身就是阳光的代名词,更何况现在就是处于美好青春的时候。

 

 

 

这句话说的格外有活力,但在叶修眼里,不知道是不是给他加了一层奇怪的滤镜,黄少天看上去今天更可爱了。

 

 

 

“再不走就要上学迟到了。”

 

 

 

不瞒黄少天的话,其实叶修天天都在楼道里等着黄少天会在什么时间出来,每次都摸准了时间等到人开门出门,和自己一起去上学。

 

 

 

黄少天倒是从来没有怀疑过为什么每天早上叶修都可以和他一起去上学,怕不是冥冥之中有点缘分在彼此身上吧。

 

 

 

“啊!好。”黄少天又把书包半挂的书包严严实实的全扣在了背上,嘴里的半块面包也全塞嘴里吃着,看上去就想是只小仓鼠藏坚果满满当当的塞在嘴里。

 

 

 

黄少天先行叶修一步下楼,“老叶你再不跟上我迟到的人就不是你了。”

 

 

 

“好,我跟上你。”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黄少天格外的开心,当然这其中的缘由可能是因为今天是周五吧,上完就今天的学就可以放周末了,又是可以出去玩的好日子了。

 

 

 

叶修和他并肩靠着走,“嘿少天,你在开心什么?”

 

 

 

“当然是美好的周末就要来啦。”

 

 

 

“那这么开心是要出去玩吗?”

 

 

 

“我倒是想出去玩,但是吧,约不到人诶?”

 

 

 

“你要去哪我陪你好咯,我这么好一个选择你居然不要。”

 

 

 

“算了吧老叶,你这么古板的人,天天除了学习学习学习,怎么可能会想和我去游乐场玩。”

 

 

 

聊着聊着就到了学校门口,叶修还想接着说话,但是黄少天看到自己的同班同学兼同桌,便和叶修说了句我去打个招呼,我们有缘学校再遇见。

 

 

 

因为是两个班级不一样的人,而且一个是高一1班一个是高一12班,属实是相隔了大半条长路,想见一面如果不是刻意的话,倒是很难见。

 

 

 

叶修就看着黄少天去找他的同桌,然后离开他的视线,转身再往自己教室走,今天的心情似乎不会特别美丽,黄少天怎么会觉得他眼里只有学习,他才不是什么书呆子好吧。

 

 

 

 

 

黄少天的同桌,周泽楷,一个安静少语,但同桌却和他互补,如果说周泽楷不善于和人说话,那黄少天可太会了,但有的时候话痨过度也确实会被嫌弃,当然,都是朋友那种来个两局,“天天再这么多话我们可就嫌弃你了。”

 

 

 

黄少天也就用假哭回应一下。


tbc


评论(3)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