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雪梨

【all黄】いえ (中)

-白色情人节快乐

黄少天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好像很喜欢周泽楷这个同桌,不是那种跨过于友谊的喜欢,就是单纯的喜欢这个人一些奇妙的处。




比如自己上课快要睡着,每次都是靠这个同桌怼两下手肘子清醒过来,周泽楷倒是温柔,细言细语的和黄少天说不能睡觉啊,要不然这个老师打人可疼了,而且还有好多会学不进去的嗷。




黄少天管这个叫可爱,那种悄咪咪的给他说话,又像是通风报信,好像再说点不得了的东西,但事实只是在给他讲上课睡觉的坏处而已。




黄少天说上课睡觉也是有好处的,比如上课睡了下课就不用睡了。




不过周泽楷又不是傻子,“少天,我只是不多说话。”



“诶对了。”还没戏精到十秒的黄少天又靠近周泽楷,“你周末有没有空啊,我想去游乐园玩,但是没有约到人,你能不能陪我去啊?”




“为什么要去游乐园啊。”




“想坐过山车和刺激的东西玩玩,去吗去吗,一起放松一下学习的压力啊。”




黄少天倒是说的一套一套的,把周泽楷忽悠的老肯定他的话了,“行啊,就冲着放松学习压力这一点,还是很能忽悠到周泽楷的,况且,这应该是双人游吧,多么的大好机会真的十分难得啊。




“行啊,去,就冲减少压力我必须去。”




“那我们一言为定 。”黄少天和周泽楷做了个拉钩的动作。




“二位,在聊什么呢?”




大概是看两人聊的实在是太欢乐了,喻文州就是想去把他们两个人扒拉开,然后自己站在他们中间,然后左手搭一个右手搭一个。




“在后面喊你们两个人都没搭理我,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啊,班长你刚才叫我们两个了吗?”黄少天一脸的迷惑表示他刚才好像真的没有听到喻文州得声音。




“对啊班长。”周泽楷附和着。




“你们两个是不是聊的太开心了,连我喊你们俩都听不到,啧啧啧我不开心了。”




“别啊,喻文州,现在不开心一会上课会不会更不开心,所以现在我们一起笑笑开心呗。”




这是来自周泽楷的胡言胡语。




“怎么开心?比如要不要告诉我刚才你们俩在聊什么?”




“没什么啊,就是我约周泽楷周末去游乐园玩。”




“哦?”喻文州偏过头去看周泽楷,“小周还会想去游乐园玩啊。”


“少天,要不要也带我去玩?”


周泽楷表示无语,好不容易逮到一次可以在校外和黄少天约的日子,居然要被喻文州搅黄了。


喻文州倒是想着,打死也不能能让周泽楷这小子找到可以和天天单独约的机会。


好在黄少天属于那种来者不拒的,快走到教室门口的时候,他说好啊,人多热闹。


人多确实热闹,不仅面上热闹,内心戏也挺多的。


tbc

评论(2)

热度(94)